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会同市科协召开科普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科技人才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0-04-03 03:11

  4月1日上午,市科技局会同市科协召开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陆为民同志,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袁鹰同志,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夏秋雨同志出席会议,市科技局人才处、市科协科普部、天津科技馆相关同志参加。

  会议围绕天津科技馆新馆建设方案、资金来源等事项开展了深入研讨,形成了一致意见,并提出了向市政府报告的具体建议。会议还针对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如何强化防疫科普进行了分析交流,明确了在总结评估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将充实内容、创新方式、拓宽渠道作为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发挥科普在防疫常态化下的重要作用。会议同时研究确定了科普中长期及十四五规划编制、科普品牌活动筹备等多项列入二季度的工作任务及措施。会后,各方均表示,将按照本次会议确定的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认真履行各自职责,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