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领导深入和平区、东丽区科技型企业调研服务
来源:科技人才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0-05-18 10:18

  

  5月13日,市人才办副主任,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外专局局长袁鹰同志带队,深入和平区、东丽区科技型企业,围绕新动能引育发展,聚焦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开展精准帮扶活动,切实为企业解难题、促发展。

  袁鹰同志一行先后到天津市日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进行现场走访,与天津市百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重点科技型企业开展座谈,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经营运行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袁鹰同志对各企业在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下,仍持续推进企业发展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与市人才办、市科技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一道,针对企业提出的项目、人才、资金等方面的需求和问题,详细介绍了项目认定、人才引进、投融资支持等相关领域的优惠政策,并现场解决了涉及科技项目申报、金融担保推介、人才需求发布、外国专家来津工作等多个问题。

  

  袁鹰同志表示,市人才办、市科技局将持续开展2020“海河英才”服务月活动及“转变作风走基层、破解难题敢担当、引育动能展作为”主题活动,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渡过难关、加快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