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永康带队赴空港经济区、高新区调研服务科技型企业
来源: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06-16 11:58

  近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永康带领资管处、高新处、生物处、社农处等处室,围绕新动能引育,聚焦科技型企业发展,赴空港经济区、高新区,调研服务百恩生物、希格玛微电子、慧医谷等科技型企业,与企业家、科技人员、一线工作者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创新发展情况,积极为企业讲政策、出计谋,解难题、促发展。

  调研期间,戴永康同志在详细听取企业创业历程、复工复产、科研创新、租金减免等情况基础上,为企业讲解了“惠企21条”、平台搭建、企业融资等惠企政策,对企业提出的融资、人才招聘、拓展应用场景等需求详细询问、认真解答,并现场要求相关处室进一步深入对接服务,落实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好难题。

  

  戴永康同志强调,科技型企业是最具活力、最具潜力、最具成长性的创新群体,是新旧动能转换的生力军,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市科技局将一如既往的作好科技型企业的“代言人”,坚持深入“最后一公里”,针对企业不同发展阶段持续做好服务。希望科技型企业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的重大机遇,立足天津独特优势,坚定信心、打开思路,抓紧抓牢创新这一核心竞争力,在技术、产品、模式等方面加大创新力度,加快成长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实现“双战双赢”作出新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