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高企认定办组织召开滨海新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协调会
来源:高新技术处 发布时间:2020-07-16 11:35

  为加快落实市委市政府新动能引育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滨海新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水平,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认定质量,近日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加强局区联动,会同滨海新区及各开发区科技、财政、税务部门,组织召开滨海新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协调会。

  会上,市高企认定办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天津市新动能引育重点工作的背景和意义,通报了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享受优惠情况,提出严控评审标准、加强诚信体系建设、确保奖励资金及时兑现、加强申报材料审核、鼓励企业申报研发费加计扣除等要求建议。滨海新区及各开发区与市级部门进行充分讨论,将推动科技型企业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加强服务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工作任务。最后,市高企认定办再次强调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过程中要夯实基础、加强协调、重视引育、廉洁自律,并传达了国家高企认定办“三严”“三抓”等工作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