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永康赴中海油化工院检查指导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17 03:31

  7月16日,按照市科技局党委安排,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永康同志赴联系点单位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建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并与化工院党委书记、院长于海斌和副院长刘红光两位专家开展座谈交流。

  于海斌同志介绍了化工院上半年党的建设、安全生产和科技创新等工作开展情况,特别介绍了今年创新“三三建制”党建网格化管理机制,以及开展“科技示范行动”取得的成绩。

  戴永康同志指出,中海油化工院作为中央驻津单位,积极融入地方建设,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疫情期间,第一时间复工复产、转产研发,无偿捐献了大批防疫物资,展现了强烈的社会担当。今后,希望院党委继续加强党的领导,提升党建水平;强化安全发展理念,确保安全生产;全面加强科技创新,提升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能力,为天津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