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永康赴信息研究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中期检查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17 03:33

  7月15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戴永康同志带队赴联系点单位天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中期检查,市科技局办公室、院所服务处、党群处有关同志陪同。

  信息所党委书记、所长袁玮同志详细汇报了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建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戴永康同志与信息研究所班子成员就开展廉政风险防控、专项治理和安全生产以及重点业务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戴永康同志指出,信息研究所作为科技系统党建工作的“排头兵”,始终坚持以党建为统领,积极开展科技信息服务工作,作为政府职能延伸为本市科技创新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在今后工作中,一是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三个表率”“一个示范”的标准,通过反复强化、时时对标对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加强日常管理,规范安全秩序;三是要以党建促发展,重点发展好自身优势业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随后,戴永康同志参加了科技局办公室党支部、化工院办公室(党群部)党支部和信息所多媒体党支部的联建活动,就新时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展交流研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