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领导深入和平区开展服务科技型企业“百日千企”行动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8-17 03:01

  为落实国清市长批示精神,按照在全市科技系统深入开展服务科技型企业“百日千企”行动计划的工作安排,8月13日上午,市人才办副主任,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外专局局长袁鹰同志带领引智处、成果处、区域处、金融处负责同志深入和平区,围绕新动能引育、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实际困难开展调研服务。和平区科技局局长李钢等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服务组一行先后深入彩虹云医科技有限公司和筑梦之星众创空间现场走访,实地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主营业务、核心技术产品情况和众创空间吸引初创型企业入驻情况,随后与易客医疗、联合泰泽等10家重点科技型企业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经营运行情况、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实际需求等。市科技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针对企业提出的投融资、成果展示、人才引育等方面的需求和问题,详细介绍了相关领域的优惠政策,并现场解决了创业导师辅导、产品发布渠道、瞪羚企业申报等多个问题。

  袁鹰同志表示,市科技局开展“百日千企”专项活动,通过精准施策助力企业加快发展,对于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和需求将持续跟进,确保落实到位,同时要延伸调研服务成果,结合官方和民间优势力量,搭建企业家互动交流平台,进一步助力企业创新发展,提升新动能引育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