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永康赴北辰区、高新区调研服务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高新技术处 发布时间:2020-09-04 21:39

近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永康一行分别赴北辰区捷强装备和高新区南大通用调研服务,办公室、金融处、高新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永康书记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办公、生产场所及产品展厅,听取了企业关于主营业务、主要产品、未来规划等情况的介绍,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对政府的需求。永康书记一一回应了企业的需求,强调市科技局将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协调各部门加速产业结构调整及人才培养模式,以信创产业为主攻方向,打造自主创新重要源头和原始创新主要策源地。

捷强装备主营先进的防化装备研发和支援保障服务,具备核化生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和全方位专业化服务能力,8月24日,正式登陆创业板,并成为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首批上市企业之一;南大通用是国内领先的基础数据库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其GBase系列数据库产品进入Gartner发布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魔力象限”,与阿里、华为共同进入2018、2019年世界数据库行业前22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