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2020年科技金融大讲堂第十一期—高成长初创科技型企业专项投资政策宣讲暨优质项目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科技金融处 发布时间:2020-09-25 09:54

为加快新动能引育,推动高成长初创科技型企业与金融资本深度对接,9月23日上午,市科技局联合海河基金管理公司在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成功举办2020年“金桥之友”科技金融大讲堂第十一期—高成长初创科技型企业专项投资政策宣讲暨优质项目路演活动,来自科技型企业、金融机构、区科技主管部门等单位的67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市科技局科技金融处详细介绍了我市科技金融服务科技企业发展的工作情况,重点对天津市高成长初创科技型企业专项投资扶持政策进行了解读。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介绍了成果转化、创业孵化、科技金融“一体两翼”相关业务。天津齐物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分别围绕企业产品特色、核心技术、创业经营团队、商业模式等进行了专题路演,路演项目涉及医学检测、智能检测、送变电及配电、锂电池检测及仓储技术、盘点机器人。

海河基金、津联资本等投资机构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等金融机构与路演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现场达成融资意向1000万元。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加大科技金融政策宣传力度,为有融资需求的科技型企业组织更多融资路演对接活动,推动企业实现融资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