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2020“津洽会”外籍人才线上招聘会正式启动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10-16 09:34

2020年“津洽会”外籍人才线上招聘会于10月12日至16日举办。外籍人才招聘会是2020年“津洽会”人才智力引进活动“云上招聘会”的四大板块之一,已连续举办5届,重点面向京津冀高校的应届外籍毕业生和工作合同到期的外籍人才开展招聘,已成为京津冀外籍人才的品牌招聘活动。

本届招聘会依托“云上津洽会”平台举行,我市58家用人单位参会,包括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中电科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集团等25家知名企业,天津大学、南开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等16家重点高校及科研院所,以及天津泰达枫叶国际学校、英孚教育、芝麻街英语等17家文教单位,共提供15大类、130余个职位,岗位需求人数330余人。

为用好用足本次“云上津洽会”平台,科技局在外籍人才招聘会的基础上,还开展了政策宣传、成果展示、外国专家风采展示等活动:设立外籍人才政策专区,系统介绍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政策、疫情期间不见面审批政策、外籍人才出入境便利措施等引才引智政策和便利化服务举措;设立引智引才成果展示专区,通过图片配文的形式,介绍我市近年来引智引才重点举措,宣传引智引才活动成效,推介近年来具有代表性的引智成果,扩大我市外籍人才引进工作的显示度和影响力;开展外国专家风采展示,邀请天津市“海河友谊奖”获奖专家、南开大学教师乐小悦女士(意大利籍)拍摄专题宣传片,推介外籍人才招聘会活动,展示外国专家在津工作和生活,宣传推广天津宜居宜业的城市魅力,吸引更多外国人才来津创新创业。

招聘会网址: 北方人才网http://rc.tjrc.com.cn/overseas.html。

网站二维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