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离退休干部处召开市科技局离退休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准备会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发布时间:2020-10-21 16:29

 为保证市科技局离退休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召开,10月20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处在湖北路7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准备会,邀请机关党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离退休干部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召开离退休党总支换届选举的前期准备工作,包括协助离退休党总支完成召开离退休党员大会的请示、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公示等工作,介绍了大会期间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预案。随后,与机关党办负责同志商讨召开党员大会的具体细节。最后,确定了召开离退休党员大会的时间及会议期间工作人员的分工。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配合离退休党总支及所属党支部做好召开党员大会的相关工作,保障会议顺利进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