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领导与辽宁省科技创新法规与政策调研组座谈
来源: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20-10-23 17:27

2020年10月22日下午,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祖延辉与辽宁省科技厅、财政厅及有关高校、机构组成的科技创新有关法规和政策措施调研组座谈。市财政局经济建设一处、教科文处,市科技局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处、科技金融处、区域创新处、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引智育才处、成果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祖延辉对辽宁省科技创新调研组一行来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科技创新的总体情况。辽宁省科技厅法规处处长、《辽宁省科技创新条例》起草组副组长王连新首先介绍了此行来津调研的主要目的及相关背景,随后双方就《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等科技立法,科技计划设置及管理、科研财政资金管理、科技创新平台及载体建设、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科技人才、科技金融等相关政策措施、具体做法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