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组织参观天津脱贫攻坚成就展
来源: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10-28 09:37

2020年10月23日,市科技局二级巡视员薛景山带队参观“天津脱贫攻坚成就展”,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天津脱贫攻坚成就展由市扶贫协作办、市结对帮扶办、市档案馆、市规划展览馆联合举办,展览由决策引领攻坚战、携手小康同筑梦、结对帮扶换新颜、牢记使命肯奉献4个部分组成,通过600多张图片和大量的事实、数据、实物,总结回顾了多年来天津市高质量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全面开展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的实践历程,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奋战脱贫攻坚的精神风貌。



市科技局作为东西部和对口支援的成员单位,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承担着多项任务,尤其是在科技帮扶、产业帮扶等方面,市科技局做出了大量务实有效的工作。市科技局社农处被评为天津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先进集体,赵晓鹏被评为先进个人。在参观展览过程中,大家感触颇深,对取得的显著成果欢欣鼓舞,纷纷表示这次成就展不仅充分展示了天津脱贫攻坚的巨大成效,还激励了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继续奋斗。在下步工作中,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一定会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多措并举巩固帮扶成果,推进科技扶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