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创投服务科技企业座谈会
来源:科技金融处 发布时间:2020-12-10 14:22

为深入了解创业投资行业发展现状,进一步引导创业投资机构加大对科技型企业的投资力度,12月8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创业投资发展专题座谈会,邀请海河基金管理公司、国投创业、天创资本等12家专业投资管理机构,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永康,副局长夏正淮,及市财政局、市科技局相关处室、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戴永康局长主持会议,市科技局金融处向与会机构介绍了“十三五”期间我市天使投资、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工作进展。各参会机构对创业投资行业发展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大家围绕创业投资、产业发展、资本动向、投资热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戴永康局长向与会机构详细解读了我市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对信创、智能科技、生物医药等产业支持政策进行了介绍,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科技企业资源供给,为创投机构发展提供更优质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