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领导会同市人社局领导研究外国人来华工作管理创新政策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1-13 16:11

1月11日,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市外专局局长袁鹰同志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惠廷同志研究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创新外国人来华工作管理体制机制的相关政策,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处和市人社局就业处负责同志参与研究。

袁鹰同志指出了疫情常态化背景下,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创新外国人来华工作管理体制机制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开展政策宣传、优化服务流程、开辟“绿色通道”、实施岗前培训等9条具体的政策措施。李惠廷同志对政策措施的及时性和创新性予以肯定,提出应在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我市相关工作实际的基础上,对政策措施进行优化,增强可操作性,解决实际问题。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处和市人社局就业处就政策措施的表述逐条进行了推敲,增强了政策的严谨性,为政策的出台、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