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合作交流办到我局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对接
来源: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1-15 17:40

为进一步深化东西部协作工作,持续发挥好科技创新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支撑作用,近日,市合作交流办二级巡视员杨毅东一行到我局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对接,我局王凤云总工程师、社农处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工作对接。

市合作交流办二级巡视员杨毅东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就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东西部协作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与我局进行了交流。市科技局总工程师王凤云对我局2020年扶贫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我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科技的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平稳过渡。通过座谈,双方就科技部门下一步东西部协作重点工作达成共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