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处干部人事处机关党办三个党支部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1-18 15:02

为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有序开展,不断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充分调动机关党员的积极性,持续推进天津科技创新发展,1月14日,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处、干部人事处、机关党办三个党支部,在静海区蔡公庄镇惠丰前村联合组织了主题党日活动,三个党支部的9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三个党支部与惠丰前村两委班子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科技局驻村帮扶组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帮扶工作专题记录短片,参观了困难村村容村貌的发展变化,并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驻村帮扶同志工作非常辛勤,帮扶成果非常显著,主题党日活动非常受教育,一定要向帮扶组同志学习,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科技创新和引智育才工作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