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永康同志走访慰问市领导直接联系专家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1-25 16:02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加强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激发专家人才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1月21日下午,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永康同志赴天津工业大学,走访慰问市领导直接联系专家、天津工业大学化工学院院长、省部共建分离膜与膜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仲崇立教授。

永康同志首先向仲崇立教授致以新春问候。他详细了解了仲教授团队近年来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及实际应用情况,并对重点实验室在科技创新、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仲教授介绍了自己在天津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市委、市政府对他的关心关爱表示了由衷感谢。

永康同志表示,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科学技术的引领带动作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育工作,希望仲崇立教授带领重点实验室各创新团队加强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同时积极发挥平台的人才聚集效应,“筑巢引凤”引进培养更多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为国家和天津发展创造更多成果,作出更大贡献。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做好服务,为人才心无旁骛地开展科研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最后,永康同志向仲崇立教授赠送了鲜花和精美节日纪念品。天津工业大学常务副校长陈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科技局引智处、基础处负责同志参加慰问座谈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