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永康同志调研服务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高新技术处 发布时间:2021-02-02 11:20

为着力构建我市营商“软环境”,1月28日下午,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永康带队调研服务我市互联网领军企业信合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瞪羚企业天津爱思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与两家企业座谈交流,送高企证书上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调研信合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过程中,戴永康同志深入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详细解读了我市科技创新政策,对企业即将进行的投融资工作提出建议,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服务互联网领军企业家的要求,进一步支持企业开展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在调研天津爱思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过程中,戴永康同志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详细询问了企业研发创新、生产规模、产品应用等情况,对企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进一步支持企业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申报国家项目,纳入国家科技战略布局。两家企业经过培育,均在2020年底首次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戴永康同志将证书亲自送到企业家孙广顺董事长、张毅董事长手中。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坚持创新引领,增强主动服务企业意识,提高精准服务企业能力,着力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和新动能引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