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永康一行调研南开大学
来源:基础研究处 发布时间:2021-02-09 18:17

2月8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永康一行到南开大学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南开大学校长曹雪涛,副校长陈军,市科技局总工程师王凤云参加调研。

戴永康局长介绍了天津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的思路和重点工作,并表示未来几年将大力推进大学科技园、海河实验室和国家级平台建设,南开大学拥有丰富的科技创新资源和一批优秀的科技领军人才,是天津市重要的科技创新力量。希望学校积极投入到天津市科技创新工作之中,为全市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南开力量。

陈军副校长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科研工作情况,以及推进国家级平台建设和参与大学科技园、海河实验室等工作的进展和措施。

曹雪涛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天津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南开大学站在新百年起点上,在支撑和完成国家重大任务的同时,将立足天津深入思考自身所能,进一步对接天津发展需求,谋求共同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