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26 15:35

日前,市科技局组织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科技系统贯彻落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科技局处长以上领导干部30余人参加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科技系统要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制定党史学习实施方案,切实加强党史学习的组织领导,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并努力将党史学习的成效落实到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打造自主创新重要源头和原始创新主要策源地的各项工作中去,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