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专题学习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26 15:38

日前,市科技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巡视整改作为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使命,作为必须严守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现实检验,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把“当下治”与“长久立”结合起来,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严防问题反弹回潮,形成常态长效机制,向党中央、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科技系统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进一步统一思想。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分管处室工作,层层传导压力,构建真抓实改的闭环体系,统筹利用好巡视成果,推进天津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