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乌鲁木齐市科技局来我局开展跨区域协同创新合作工作对接
来源: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3-22 11:29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推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发挥好科技支撑作用,近日,市科技局王凤云总工程师,社农处、区域处、成果处等相关业务负责同志接待乌鲁木齐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金福江一行。

金福江书记首先介绍了乌鲁木齐与天津跨区域协同创新合作协议起草的背景,前期所做的基础工作,并对合作内容做出说明。围绕协议合作内容,与会各处室负责同志从搭平台、聚人才、兴产业三方面逐一介绍了天津市科技局近年来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对合作协议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凤云总工程师对乌鲁木齐市科技局开创的跨区域协同创新合作模式表示完全认同,将积极推荐天津优势企业和优质资源,与乌鲁木齐市开展创新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下一步,天津市科技局将围绕合作协议具体内容与乌鲁木齐市科技局进行深入磋商,达成一致意见,迅速开展交流合作,培育多元参与,协同创新合作的新场景、新业态、新模式、新动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