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学习党史践初心 科技助力大气污染治理
来源: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3-23 14: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我局关于在科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社农处坚持知行合一,充分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解决问题、服务群众为着力点,精准开展“科技助力生态文明”系列活动。

近日市科技局王凤云总工程师带领社农处一行赴航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深入基层对天津市大气污染防治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工作情况开展调研。航天环境集团、天津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负责人、天津市同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天津市大气污染防治联盟组成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就新形势下大气污染防治产业发展情况及技术需求、建议与我局进行了交流。

王凤云总工程师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工作表示肯定,对市科技局资源环境领域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并提出希望联盟成员能形成合力进一步壮大大气污染防治产业,市科技局将从实际出发,突出科学治污理念,为大气污染防治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工作做好服务,助力天津市大气污染防治产业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