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举办2021年度科技金融对接服务平台工作推动会暨各区科技金融管理人员第一期培训会
来源:科技金融处 发布时间:2021-03-26 11:24

为做好2021年度全市科技金融对接服务平台管理工作,总结工作经验,提升各平台服务能力,并做好各区(功能区)科技主管部门科技金融管理人员培训工作,3月24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了天津市科技金融对接服务平台2021年工作推动会暨各区科技金融管理人员的第一期培训会。各区(功能区)科技主管部门科技金融负责同志、各科技金融对接服务平台负责人近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作为2020年科技金融对接服务平台日常管理机构对2020年工作做了专题报告。天津科技金融中心、空港科技金融服务平台、招商银行天津分行、南开科技金融服务平台作为优秀平台代表分别做了经验分享。市科技局科技金融处相关负责同志对雏鹰贷款奖励,瞪羚、领军(培育)企业股改奖励,高成长初创科技型企业专项投资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参会人员互动交流。科技金融处负责同志对全市科技金融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活动是市科技局全年科技金融服务培训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有助于在全市科技管理部门中培养一批懂金融、会金融的科技金融管理干部。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安排更加丰富的科技金融培训活动,提升全市科技金融服务水平,引导各类金融资源服务科技型企业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