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2021年度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培训及税收优惠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来源: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 发布时间:2021-04-02 17:56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方案的通知》,推动我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提升从业人员专业化能力水平,2021年3月31日,市科技局、河西区科技局联合举办2021年度第一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培训及税收优惠政策宣讲会,160余人参加。

北京技术市场协会副秘书长张若然从《民法典》中技术合同内容修订、技术交易减免税政策、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实务案例分析三方面进行了授课。培训结束后,各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人员、技术转移机构经理人共56人进行了专业考试,检测学习成效,提升业务能力水平。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我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管理工作,提升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人员、技术经理人的专业服务能力,为建设我市高标准市场体系打牢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