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祖延辉调研服务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高新技术处 发布时间:2021-04-12 14:40

为进一步服务我市科技领军企业,着力构建营商“软环境”,3月31日下午,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祖延辉带队调研服务我市科技领军企业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董事长江浩然、总裁滕飞座谈交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祖延辉同志深入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详细解读了我市科技创新政策,对企业申报建设技术创新中心工作提出建议,表示将进一步支持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开展技术创新,搭建高端创新平台,推动产业链协同发展。他强调,作为智能金融领域的领军企业,要充分发挥我市在信创领域的技术优势和产业基础,开展全产业链兼容适配工作,面向金融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进一步完善技术创新中心申报建设方案,建设智能金融高端创新平台,推动金融安全应用场景建设,形成应用标准,打造全国金融科技标杆和开放创新平台。江浩然董事长对市科技局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创新平台组建情况和发展方向,并就参加全国两会、与国家部委对接建议提案情况作了重点介绍,表示将进一步推动技术创新,打造安全自主的一体化智能金融创新平台。

市科技局高新处、区域处参加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