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永康会见科技部战略规划司一行
来源: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21-04-13 09:14

近日,科技部战略规划司邢怀滨副司长一行4人来津调研国家科技统计数据验收工作进展情况,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永康会见并座谈。会上,天津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汇报了2020年度全国科研机构和国家级计划项目跟踪调查进展情况。市科技局与科技部战略规划司就天津积极融入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不断提高我市科技创新能力,以及“十四五”期间我市科技创新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科技创新规划编制进展情况等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科技部战略规划司创新调查与统计处、市科技局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天津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2017年,我市依托天津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建设国家科技统计数据中心并获得科技部批复同意。近五年来,天津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承担并圆满完成科技部年度综合统计调查任务,负责建设和维护国家科技统计在线调查平台,组织开展全国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非企业单位统计调查、地方财政科学技术支出统计调查和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跟踪调查等业务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