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召开“学党史  话合作  促振兴——津甘科技需求对接座谈会”
来源: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4-23 09:14

4月15日上午,市科技局在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学党史  话合作  促振兴-津甘科技需求对接座谈会”,甘肃省有关市科技局、科研院所、企业与我市部分涉农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并就津甘两地科技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市科技局社农处介绍了天津科技援甘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天水市科技局、平凉市科技局、武威市科技局等单位介绍了相关产业技术需求,天津农学院、天津市农业科学院及我市益倍生物、奥群牧业、齐心菌业、科芯等涉农企业分享了先进科技成果,最后双方就今后两地科技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对接活动,双方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东西部科技、人才、资源优势,切实做好我市农业先进实用技术和成果与甘肃当地农业产业的精准对接,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东西部协作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