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永康深入直属单位开展调研问需服务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03 11:4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部署要求,带头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近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永康先后深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市制造业信息化生产力促进中心、市激光技术研究所、市半导体技术研究所等4家直属企事业单位开展问需调研,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单位发展改革中的问题困难,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现场进行对接服务。

在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戴永康实地查看信息中心信息网络建设运行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该所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单位发展规划及网络信息平台建设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就有关问题与所班子成员、职工代表交换意见。戴永康指出,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是服务我市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所党委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班子成员带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紧紧围绕我市科技中心任务,谋划编制好单位发展“十四五”规划,充分发挥科技信息在推动科技创新中的“耳目、尖兵、参谋”作用,为全市科技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市制造业信息化生产力促进中心、市激光技术研究所、市半导体技术研究所,戴永康实地查看企业维修改造、安全生产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生产经营、改革划转等方面工作进展,与领导班子和职工代表座谈交流,征询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戴永康强调,各单位要认真按照市委要求和市科技局党委部署,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职工群众的困难事和烦心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要坚持市场导向,突出效益优先,注重强化内部考核管理,切实把干部职工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千方百计提高经营收入,不断提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积极关注职工思想动态,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维护企业稳定,确保生产安全,为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