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科技局领导带队赴河北区调研服务
来源:高新技术处 发布时间:2021-06-18 22:39

为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转变作风助科企”为主题的服务基层专项活动,将党史学习与推动工作相结合,市科技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若冰同志带队,赴河北区开展调研服务,市科技局资管处、金融处、基础处、高新处和引智育才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活动中,市科技局与河北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进飞同志、河北区科技局局长郑贵忠同志以及重点企业国网天津电力公司、国网信通公司和信创未来(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交流,对区里以及企业提出的创新生态打造、重点实验室建设、科技项目申报等问题开展现场解答和政策宣讲,针对企业提出的产业链创新链对接、应用场景建设等需求建立台账,开展长期对接服务。

郑若冰同志指出,开展服务基层专项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守初心、担使命、重事功,凝聚推动本市高质量发展强大力量的重要方式,通过此次调研服务,对河北区发展有了深入的了解。下一步,市科技局将重点在以下四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充分了解企业需求,主动做好服务;二是市区协同形成工作合力,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三是创新体制机制,以创新思维开展工作;四是加强政策宣讲,指导企业用好用足政策,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推动具体问题和困难得到解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