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来源: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21-08-10 11:4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依法治国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做好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2021年8月5日,市科技局邀请天津大学法学院孙佑海院长就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专题讲座。市科技局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讲座紧紧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理论渊源、形成过程和重大意义四个方面进行讲授和解读;同时,结合当前形势,分析了天津市法治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讲座体系完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对于党员干部精准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实施,起到了很好的帮助和启发作用。


会上,袁鹰副局长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二是,持续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系列学习研讨;三是,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统领科技法治建设各项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