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企业出题,能者破题”——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天津)生物产业赛正式启动
来源: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 发布时间:2021-08-12 10:09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探索以需求引导创新,促进成果转化的新机制,86日,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天津)生物产业暨“保税·瑞普”创新技术挑战赛技术需求发布会在天津港保税区召开。此次挑战赛以企业技术创新需求为导向,推动天津市生物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核心,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网络为支撑,通过“揭榜比拼”方式,聚集全社会力量解决企业技术需求,加快先进科技成果在天津转移转化,推动天津港保税区打造有国内外影响力的“生物制造谷”。

会上,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优赛生命科学发展有限公司、丹娜(天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正丽科技有限公司、天津质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逸安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中升挑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我市生物产业领域知名企业发布了23技术需求,天津大学、南开大学、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等高校院所与参会企业展开现场对接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