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津昌科技交流座谈会暨昌都市“双创”管理人员研修班在津举办
来源: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10-19 17: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精准对接科技援藏工作,10月18日上午,天津市科技局与昌都市科技局在津召开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科技援藏合作进行交流。天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毛劲松书记对昌都市科技系统来津交流学习表示欢迎,天津市科技局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援藏工作,在深化交流合作、创新创业培训、扶持藏医药研究及生态文明建设等科技创新领域取得了一定成果。下一步,天津市科技局将继续推动昌都科技成果转化,加强与昌都创新创业平台开展合作、人才培训等,助力昌都经济高质量发展。

昌都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卓玛曲西表示,衷心感谢天津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昌都科技工作给予大力支持。近年来,在天津市科技局的科技援助下,昌都市科技工作在重点领域科研攻关、创新主体培育、科学技术普及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希望天津市科技局在下一步工作中能够帮助昌都科技发展,重点支持藏药材人工种植技术、高原医药学、农畜产品精深加工等领域的研究开发合作,共同推进津昌科技援藏工作再上新水平。

“2021年昌都市‘双创’管理人员研修班”正式开班。培训班由西藏昌都市科技局主办,天津市科技局、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联合协办,来自昌都市相关县区的“双创”载体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