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天津市科技局“科技汇智”系列活动——赴天津工业大学调研座谈
来源:高新技术处 发布时间:2021-12-17 10:17

12月15日上午,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祖延辉带队赴天津工业大学开展“科技汇智”调研座谈活动,天津工业大学刘义副校长、学校科研院、相关学院分管负责同志及中青年科研骨干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实地调研了天津工业大学科研成果展厅,分离膜与膜过程、膜材料与膜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复合材料研究所。高新处介绍了活动的背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精神,组织本次“科技汇智”活动,推动科技政策扎实落地。学校科研院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科技创新资源有关情况,相关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进展。

祖延辉副局长对工大科研工作的全方位发展和项目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希望工大要进一步巩固纺织、机械等优势传统学科,做优做强人工智能、生命科学等新兴学科,探索形成多学科交叉融合的科技创新力量,实现人才引领科技创新,并勉励在场中青年教师要培养报国情怀,努力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我市打造战略科技力量,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为建设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做出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