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领导赴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服务
来源:生物医药处 发布时间:2021-12-29 15:29

12月24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祖延辉带队调研天津市中医药产业链重点企业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市科技局生物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毛劲松书记一行参观了中新药业天津医药展览馆、自然人文陈列馆、“百年老字号”达仁堂制药厂、“卫药”代表隆顺榕制药厂,听取了中新药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研发创新、市场营销、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以及企业对中医药产业链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

毛劲松书记指出,研发投入是制药企业的生命线,希望企业充分利用好“海河实验室”创新资源,与“现代中医药海河实验室”“合成生物学海河实验室”紧密联系、加强合作,鼓励企业充分用活用好科技金融政策,进一步加大产品创新,为企业今后快速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