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赴海工装备领域企业院所调研服务
来源:高新技术处 发布时间:2021-12-31 10:00

12月29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带队调研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天津海油工程智能制造基地和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临港实验基地,服务我市海工装备企业院所创新发展。滨海新区副区长张桂华、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寇晓霜,滨海新区科技局、保税区科工局,市科技局高新处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毛劲松书记听取了两家单位基本情况介绍,参观了海油工程智能制造车间,以及大比尺波浪水槽试验厅、土工离心机试验厅、大型海港内河综合试验厅等大科学装置,对两家单位在海洋工程领域的创新能力给予高度评价。毛劲松书记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并表示市科技局将在科技创新政策支持等方面提供更多服务,希望后续继续加强交流与对接,为进一步提升天津海工装备研发创新能力,支撑海洋强国建设共同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