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天津科技展团成绩显著
来源: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 发布时间:2021-12-31 14:34

12月27日至29日,以“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正式开幕,来自海内外3354家企业单位携带优秀项目或技术参展。

天津展区重点展示了我市智能科技、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重点领域的代表性企业和成果,飞腾芯片、麒麟软件、康希诺新冠疫苗等天津自主创新的产品,爱科维申、清科环保等一批新兴高新技术企业。展会期间,天津展区共接待观览游客1200余人次,意向咨询300余次,新松机器人、华鼎等企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11项。天津科技代表团荣获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宝牧科技的安全通信平台、新松机器人的火弧智能焊接机器人获得优秀产品奖。

市科技局将充分发挥科技会展作用,宣传介绍我市科技创新成果,为我市企业搭建对外沟通交流的平台,吸引优秀企业、成果来我市落地转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