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领导走访慰问市委联系专家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1-12 14: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加强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激发专家人才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1月5日下午,市科技局副局长(主持行政日常工作)梅志红,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市外专局局长袁鹰,赴天津大学走访慰问市委联系专家、天津大学精仪学院党委书记、精密测试技术及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邾继贵教授。天津大学副校长胡文平出席慰问座谈活动。

梅志红副局长首先向邾继贵教授致以新春问候。她详细了解了邾教授团队近年来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及实际应用情况,对其取得的突出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认真听取了邾教授围绕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等工作提出的需求和建议。梅局长表示,专家人才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和科技人才的引领带动作用,希望邾教授带领重点实验室各创新团队加强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不断取得新突破,在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服务天津产业发展方面作出更大贡献。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做好服务,为人才心无旁骛地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座谈中,梅志红副局长还就海河实验室体制机制创新、加强国际科技合作等问题与胡文平副校长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最后,梅局长向邾继贵教授赠送了鲜花和精美节日纪念品。市科技局引智处、天津大学人事处、国交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慰问座谈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