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我市孵化器积极应对疫情考验
来源:区域创新处 发布时间:2022-01-12 09:51

1月8日以来,一场突发疫情袭击津城,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疫情防控工作正全面展开。我市部分孵化器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响应、率先行动。

赛达启航孵化器配合西青经开集团,连夜行动,立足“早摸排、早发现、早化解”,以严、快、实的工作作风坚决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落到实处。一是对孵化器内74家企业情况进行摸排,并将排查结果第一时间反馈西青疫情防控指挥部。二是通过线下、线上平台及时将疫情防控举措向企业传达,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三是配合西青经开集团连夜筹备临时隔离点和防疫所需物资,对孵化场地进行环境消杀,全力保障孵化器企业职工健康安全。

凌奥孵化器依托凌奥集团,在园区内构建“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孵化链条,近年来通过抓实、抓细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线,与入孵企业共同抗疫、共克时艰。为尽可能降低突发疫情对入孵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影响,1月9日凌晨5时,凌奥集团组织孵化器及园区工作人员召开工作部署会,迅速搭建核酸检测点,第一时间落实消毒酒精、测温枪、护目镜、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保障医疗工作组于当日22时,顺利、有序地完成了对孵化链条内240余家企业、1700余人的核酸检测筛查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