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举办“青春勇担当·奋进新时代”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干部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3-29 11:21

32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机关年轻干部“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青春勇担当·奋进新时代”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副局长梅志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袁鹰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同志和机关二级主任科员以上科级干部参加。



会议热烈,发言踊跃。16名年轻干部代表围绕“青春勇担当·奋进新时代”主题,结合科技创新年度工作,联系各自工作和岗位实际,谈感受、说打算、献良策。毛劲松书记和梅志红副局长,围绕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和加快年轻干部成长,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和年轻干部们分享了经验、传授了方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毛劲松书记强调,年轻干部要注重砥砺初心,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政治坚定、为人正派;要注重锤炼事功,努力做到想干事、多干事、能干事,敢想、敢创新、敢实践;要注重提升能力,在时间掌控、效率提升、能力提高方面下功夫,学会善于沟通、融洽关系、转换压力;要注重摆正心态,正确认识个人进步;要注重形象管理、做到清正廉洁做事、真心服务群众、谦虚谨慎低调,争做真抓实干、真诚热情的拼搏人,积极投身局党委确定的重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梅志红副局长指出,年轻干部要把握新时代的发展机遇,珍惜科技局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坚定信念、埋头苦干,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科技创新的贡献者。

会后,年轻干部一致反映,此次座谈会形式特别,充分感受到了局党委对年轻干部的关心关爱,一定认真领会,将领导的鼓励、组织的关怀转换为成长的内力、工作的动力,珍惜美好年华、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组织关怀,切实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坚持原则,敢于亮剑,依靠斗争赢未来;切实练好内功,提升修养,攻坚克难挑重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