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领导赴唯捷创芯(天津)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服务
来源:高新技术处 发布时间:2022-04-08 11:19

4月6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副局长梅志红赴唯捷创芯(天津)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与总经理孙亦军同志深入交流,服务企业创新发展。滨海新区科技局、开发区管委会、市科技局高新处等有关同志参加。

毛劲松书记、梅志红副局长参观公司展厅,听取孙亦军总经理关于企业发展、核心技术、关键产品以及行业总体情况介绍。在座谈中,毛劲松书记高度肯定企业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企业“揭榜”新一代人工智能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科创板上市表示祝贺,并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构筑新型产学研合作关系。毛劲松书记表示,市科技局将坚持问题导向,做好科技创新服务支撑,通过市区联动,打通企业创新中的堵点、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推动本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