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领导与市人社局副局长郑巴音一行座谈交流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5-18 11:27

5月18日,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外专局局长袁鹰同志在市科技局,与市人社局副局长郑巴音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工作处、市人社局人才流动开发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中,袁鹰同志和郑巴音同志分别围绕我市“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交流了信创、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12条产业链和十大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建设实践中,人才工作的重要进展,并就联合主办2022年天津市“海河英才”产业人才专场网络招聘会和“助企腾飞职等你来”科技型企业专场招聘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袁鹰同志指出,市人社局和市科技局(市外专局)分别负责我市国内人才和国外人才工作,在我市人才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同时,市科技局又承担了科技人才相关工作,科技和人社两个部门一定要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努力创新招法,形成合力。他要求引智处要尽快与市人社局人才流动开发处进行具体对接,在联合主办2022年天津市“海河英才”产业人才专场网络招聘会、牵头主办“助企腾飞·职等你来”科技人才专场招聘等活动中,开展尝试,落实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