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天津“设计之都”云展厅亮相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
来源: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 发布时间:2020-06-23 04:29

  6月23日下午,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云智能科技展”正式上线,共有科研创新、智能制造、智能交通、智慧生活、智慧城市、大数据六个展区。在科研创新展区,推出了天津打造“设计之都”云展厅,专题展示天津设计领域的成就和影响。

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云会展“打造设计之都”展界面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将设计产业作为我市重点发展的优势产业之一,形成了以工程设计、城市设计、工业设计、创意设计为核心的千亿级产业集群,产业规模位居全国前列。基于此,市委市政府提出打造“设计之都”战略部署,申报“设计之都”、建设“设计之都”载体、引进培育设计产业多措并举,推动天津市高质量发展。

  此次智能大会天津打造“设计之都”线上展,以“设计赋能、津智生活”为主题,分为序、智造、智建、智享、智创、智汇、智都七大板块,分别介绍了天津设计整体情况、工业设计、工程设计、城市设计、创意设计、“设计之都”载体建设、申报“设计之都”等。展览融合了“近代与现代”、“东方与西方”、“创意与智能”等多种元素,通过视频、图文、沉浸式互动等方式手段,展现出了天津区位优势及历史源流所带来的文化聚合与交融。天津设计在时间与空间、人文与工业,科学与艺术、精英与大众等多层次的结合,为天津城市品牌、工业品牌建设注入了巨大的活力,此次线上展将带您领略天津设计产业的成就和魅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