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科技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隆重举行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02 14:00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24日下午,科技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在中华剧院隆重举行。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永康同志出席并讲话。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市外国专家局局长袁鹰同志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

中华剧院内,气温庄重热烈。荣获光荣在党50纪念章的老同志代表和科技系统两优一先代表胸配大红花,在前排就坐。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国、市级劳动模范代表,科技系统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党务部门负责同志、职工群众代表,市科技局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党员干部代表,共300人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与会党员集体进行了庄严宣誓,观看了科技创新专题片。袁鹰同志宣读了市科技局党委关于表彰科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郑若冰同志宣读了科技系统同唱一首歌 永远跟党走歌咏活动、党在我心中主题征文比赛、学党史知党恩 牢记初心有担当主题演讲活动获奖名单。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及市科技局领导为光荣在党50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为受表彰的科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老同志代表宋淑玲同志代表光荣在党50纪念章获得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

戴永康同志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以及党领导下科技创新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号召科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按照中央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和市委要求,借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契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汇聚磅礴势气,努力担当作为,在推动我市科技创新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大会还进行了文艺演出,来自科技系统的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等7个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同唱一首歌 永远跟党走歌咏活动、学党史知党恩 牢记初心有担当主题演讲活动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展演。

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