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规划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成果转化和科技服务业领域规划专题研究专家研讨会
来源: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06-18 15:42

近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服务业领域规划专题研究专家研讨会。会议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刘东研究员、甘肃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张小宁研究员、南开大学科研部李伟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丁明磊研究员、北京北大科技园有限公司王国成执行副总裁、南开大学旅游服务学院孟繁强副教授、天津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曹明福教授参加研讨。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祖延辉出席会议,市科技局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处、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及课题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课题组分别汇报了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服务业领域规划思路研究进展情况,各位专家围绕科技成果转化课题就国内外新形势与新挑战、成果转化多元驱动、成果转化体制机制创新、成果转化亟需解决的重大问题以及科技成果国际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围绕科技服务业创新发展课题就科技服务业产业链布局、科技服务大平台建设、科技服务场景挖掘、全链条科技服务体系建设以及科技服务业集群培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