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规划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天津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各区科技局座谈会
来源: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20-12-28 10:28

日前,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天津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各区科技局座谈会。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祖延辉出席会议,各区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处主要负责同志、规划编制起草组成员参会。

会上,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处介绍了天津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的推动情况、思路目标和主要任务,各区、各功能区科技局围绕创新平台建设、重大项目推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技金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祖延辉副局长对各区一直以来对市科技局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区、各功能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天津市委十一届九次会议精神,把科技创新摆在首位,结合各区资源禀赋,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需求,利用人工智能、生物技术等新兴技术赋能产业发展和社会民生,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力度,以科技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并强调规划编制要加强市区联动,积极将各区、功能区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举措等纳入到天津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中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