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规划
市人大领导一行到市科技局调研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21-03-30 10:28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马延和副主任、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马建标主任委员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就我市科技工作和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到市科技局进行调研。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永康,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祖延辉出席会议,市科技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永康对我市“十三五”科技工作和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市人大代表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大学科技园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市人大常委会马延和副主任指出,要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坚持以科技自立自强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战略支撑。市人大将一如既往关注科技工作,为科技创新工作提供坚实法制保障,形成合力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创新型城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