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天津市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领域重点研究方向及企业研发需求的通知
来源: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9-10-28 02:19

各有关单位:

  为高水平编制我市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领域“十四五”科技规划和2020年度科技计划指南,突出前瞻布局,聚焦关键核心技术突破和重大技术平台建设,前期已面向有关主管部门、各细分领域联盟等单位征集了建议和需求。现在此基础上,面向全市广泛征集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领域重点发展的方向、技术、平台等的建议和企业研发需求,作为编制规划、指南等的重要素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报送内容

  (一)重点方向:重点但不仅限于资源环境、城市建设与公共安全、可持续发展、现代种养殖技术、农产品加工与食品安全、农业信息化与宜居村镇建设等方向。

  (二)具体要求:符合科学发展客观规律和趋势,符合天津发展实际情况,对行业产生重要影响,市场潜力大,发展前景好,或具有良好社会效益。

  材料应包括明确简短建议题目、简述本方向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限500字以内)、本方向天津市技术及产业基础(限500字以内)、本方向科技发展路径及预期目标(限1000字以内)以及建议提出人的联系方式。

  二、材料报送要求:

  (一)报送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

  (二)报送形式:请将材料电子版以“单位名称+所属方向”为文件名,发送至 skjjsnc@tj.gov.cn 。

  (三)联系方式

  

  

  

  

  

  

  2019年10月2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