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0年天津市科学技术普及项目重点支持方向及需求的通知
来源:科技人才服务处 发布时间:2019-11-15 04:45

各有关单位:

  为高水平编制我市“十四五”时期科学技术普及发展规划和2020年科学技术普及项目指南,突出科普工作整体布局与社会实际需求的紧密结合,现面向全市广泛征集科学技术普及领域的重点发展方向、技术研发、活动品牌、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建议,以及各单位在组织开展科普工作过程中的实际需求,作为编制规划、指南等的重要素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报送内容

  (一)重点方向:重点但不仅限于全域科普、科普品牌赛事活动(含京津冀区域合作)、科普产品开发及应用推广、科普基地服务能力建设、科普工作专题研究、科普人才队伍培养、专题类科普宣传活动等方向。

  (二)具体要求:建议内容要围绕科普工作服务中心、服务民生的实际需要,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创新性强、影响力大、覆盖面广,可持续推进或具有良好社会效益。

  材料应包括明确简短建议题目,简述实施意义(限500字以内)、现有基础(限500字以内)、实现路径及预期目标(限1000字以内),以及建议提出人的联系方式。

  二、材料报送要求:

  (一)报送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月16日。

  (二)报送形式:请将材料电子版以“单位名称+方向+建议题目”为文件名,发送至 lijiaqi@tj.gov.cn 。

  (三)联系方式:市科技局科技人才服务处 李佳琦 022-83605940

  

  

  

  天津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11月15日

  

附件: